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6 10:11

苹果智能音箱 HomePod 造型被吐槽 网友: 像厕所卷纸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     在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智慧家庭中枢HomePod智能音箱,除了配置,这款智能音箱HomePod 造型也成为网友关注的又一焦点。

HomePod外观上,采用了类似垃圾桶的圆柱形外形设计,有太空灰和白色两种颜色版本。白色款的直接被网友吐槽像上厕所用的卷纸,脑洞的确有点大。

配置方面,HomePod搭载了A8 芯片, 7 个高频扬声器,和一个很大的低频扬声器。它拥有 6 个麦克风,可以通过“Hey Siri”功能与它进行音乐上的沟通,帮你推荐歌曲。你可以远距离的进行沟通,不必在Siri旁边说话。

售价方面,HomePod售价 349 美元,约合 2400 元,短时间内并不会在国内推出,到今年 12 月份才会全球发售,首批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