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4 12:40

小米6充电太慢?可能是你的充电器不对

《小米6充电太慢?可能是你的充电器不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抛开小米6支持QC4.0快充技术这个因素,最有可能的原因还是来自QC3.0所能够支持的20V电压,并且由于QC3.0能够以每档200mV增量进行充电电压电流适配所致,而小米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显然给予了小米6合适的条件以增大充电功率,因此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快的充电速度,不妨可以测试一下...

小米6限制充电速度,可能也是从成本来考虑,毕竟QC4.0的充电器价格要高于QC3.0的充电器,这会给定价在2499元的小米6带来不小的成本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