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1 17:30

怕不怕炸? 三星 Note7官方翻新版改名Note FE, 售价42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 此前,三星 Note7 因为频频发生爆炸事件被迫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为了减少损失,三星决定推出官方翻新版Galaxy Note 7,并将翻新的手机命名为Galaxy Note FE(Fan Edition)。

目前,三星并未公布Galaxy Note FE具体发售时间,不过有传闻翻新机最快在本月就能上线发售。另有消息称,一份来自韩国的资料显示,Note FE定价 6996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4247 元)。

网上还曝光了三星 Note7 官方翻新版Note FE真机上手图片,图片显示在机身背部下方有个大大的“R”以自证翻新身份。配置方面,Note FE将拥有5. 7 英寸显示屏,Exynos8890 处理器,4GB RAM, 1200 万后置镜头,3200mAh电池。

经过爆炸事件之后,官方翻新的三星 Note7 你敢不敢买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