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6-01 17:26

用安卓手机轻松付款!谷歌 Android Pay 正式登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今天 Google 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 Android Pay 正式在台湾推出,目前支持 Android Pay 的包括华硕、HTC、索尼、LG 等手机。

Google 表示,并且已有超过 1 万台设备支持这个 Android Pay。只要是使用 Android 4.4 以上系统并具备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可以享受这个移动支付的功能。

Android Pay 的设置相当简单。用户只要在 Google Play 下载 Android Pay 应用程序,再将信用卡绑定后,即可开始使用。在实体商店购物时,只要将已开启的手机靠近感应式读卡机便可进行交易付款。

目前,Android Pay 已在美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洲、波兰、纽西兰、爱尔兰、日本、比利时、俄罗斯、加拿大等全球共 13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在台湾推出之后,预计后续将在巴西、俄罗斯、西班牙与韩国等地区陆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