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1 11:42

台媒:富士康开始量产iPhone 8 郭台铭亲自坐镇

《台媒:富士康开始量产iPhone 8 郭台铭亲自坐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代工厂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已经亲自到深圳龙华厂坐镇,并宣布iPhone8进入量产...

台媒:富士康开始量产iPhone8郭台铭亲自坐镇...

国外媒体之前还报道,苹果内部的一份备忘录曝光,该备忘录要求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届时新品发布后售后服务电话可能会猛增,很明显,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9月份举行,iPhone8会在9月份登场...

而考虑苹果新品一般是在发布会之后一个周就开始发售,因此iPhone8的发布时间在9月17日之前的可能性更大,9月17日可能是开始接受预定或者发售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