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31 10:42

惊艳!「安卓爸爸」的新手机发布了:类似小米MIX 无边框+全面屏

据外媒报道,由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潜心研发的手机产品 Essential Phone 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Essential Phone 有着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而规格则是几乎采用了时下最顶级的硬件。Essential Phone 搭载了骁龙 835 处理器、内置 4GB 内存和 128GB 机身存储空间、5.7英寸 2560x1312 QHD 分辨率屏幕以及 3040mAh 容量电池。Essential Phone 秉持极简理念,机身甚至都没有打上产品 logo。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Essential Phone。

Essential Phone。

Essential Phone。

Essential Phone 机身主体框架由钛金属制成,背面则是采用了一整块陶瓷材料。

前置镜头像素为 800 万,背后主镜头为双 1300 万像素(彩色 + 黑白),而在主镜头右方,还有两个可以用来连接诸如 360 度全景相机等配件的磁性连接点。

360 度全景相机。

360 度全景相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