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29 14:51

小米之家开了100家 创互联网手机之最

《小米之家开了100家 创互联网手机之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林斌指出,一般来讲,OPPO和vivo等同行在县城里开设比较大的手机店单月能卖出200多台手机,但小米之家在清河第一个月就卖出1200多台手机...

5、4月6日-9日米粉节期间,69家小米之家总销售金额达到7500万元,累计客流超过50万人次;...

在林斌看来,小米之家模式已经形成一定壁垒,很难被竞争对手复制:小米和其他品牌相比,拥有独特性,去华为、OV的门店,大家是去买手机,而去小米之家,有很多品类可以买;小米之家和小米网保持线上线下同价,拥有价格优势;小米的生态链投资在两年多以前就开始,目前投资近百家,这些企业生产的手环、移动电源等多个品类都冲到了全国第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