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24 11:45

搞个大的!小米Max2明天发布:大屏幕还有大电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明天下午 2 点,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大屏新机小米 Max 2。

网传金色小米 Max 2 背面真机图

具体配置方面,据说小米 Max2 会采用 6. 4 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骁龙 626 处理器,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 5000mAh 以上,支持 QC3. 0 快充。提供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售价 1499 元,而 4GB RAM+128GB 存储的顶配版会是 1799 元。

从小米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 Max2 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东亿天弘演播中心,根据嘉宾和发布会地点有网友猜测,小米很可能在奇葩说录制时发布新一代小米Max 2。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