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18 10:37

和华为OPPO斗绿?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多色真机曝光

《和华为OPPO斗绿?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多色真机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立手机早前已确认会在5月26日推出配备四摄像头的时尚新品S10,科客此前也在报道中提到该机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更多参数已浮出水面,包括5.5英寸1080pIPS屏幕、搭载2.5GHz八核处理器、6GB+64GB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组合、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7.0系统等...

最新的金立S10真机谍照释放的最亮信息无疑是其配色会有绿色和蓝色的大胆尝试,加上金色及工信部曝光的黑色版本,目前可确认金立S10至少会有多达四种颜色可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