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9 18:53

高通骁龙660/630移动平台降临:Kryo核心 800系列的体验

《高通骁龙660/630移动平台降临:Kryo核心 800系列的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9日下午,高通在北京召开沟通会正式在国内推出全新的骁龙660/630移动平台...

从代号上来看大家应该也知道,骁龙660是骁龙653的升级版;骁龙630则是去年爆款骁龙625/626的升级版,两者同样采用了14nmFinFET工艺(骁龙660是从28nm升级到了14nm,同样支持LPDDR4运存,骁龙630也首度支持UFS规格闪存)以及X12LTE调制解调器(下行最高600Mbps,上传最高150Mbps,2x2Wi-Fi),同样支持最大8GBRAM和VulkanAPI以及蓝牙5.0,前者最高支持2K分辨率,后者最高支持1080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