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8 10:15

摩根大通预测苹果AirPods耳机会成为iPhone 8的标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近日发布的一份最新长篇研究报告指出,今年的 iPhone 7s 将会得到「适度升级」,而除了 OLED 显示屏之外,其背部还将采用玻璃设计。iPhone 8 的 OLED 显示屏将采用水平曲面设计。

令人惊讶的是,摩根大通还认为, AirPods 将成为这款 iPhone 8 的标配,苹果可能会为每一部 iPhone 8 配置一个免费的无线耳机 AirPods 。不过考虑到 AirPods 的成本比 EarPods 高出那么多,这一点似乎不太可能。

而且苹果现在还不能生产出足够的 AirPods 来满足市场需求。苹果在去年 12 月中旬就推出了 AirPods,但如果你现在下订单的话,苹果仍然会延迟 6 周才发货。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