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4 09:50

库克无奈!苹果iPhone销量下滑 iPhone 8:怪我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日前,苹果发布了 2017 年第二季度财报,而最让库克心塞的估计是:iPhone销量下滑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根据苹果 2017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苹果本度总营收528. 96 亿美元;净利润110. 29 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5%。在销量上,苹果本季售出iPhone共 5076 万部,同比去年同期的 5120 万部有所下降。大中华区成为是苹果财报中唯一出现负增长的地区。

据分析,华为、OPPO、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是影响苹果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主要因素之一。这从国产手机巨大出货量就可以看出来,今年一季度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占到了市场总额的50%以上。

此外,苹果CEO库克还认为iPhone销量下滑跟媒体一直报道新一代iPhone有关。库克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认为iPhone销售停滞是暂时的,这是因为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报道提前并且更加频繁。”

iPhone8概念图

从目前来看,国内用户对iPhone8 抱有很大的期望,如果新iPhone有较大的突破,那么iPhone销量将再度明显的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