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7 11:23

乐Pro3现货降价 小米6明日首销 国产旗舰正面交锋

  近日,乐视对外宣布,全渠道乐Pro3(6+64G)直降100元,售价1999元,还有机会先到先得限量送运动蓝牙耳机,对于本身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乐Pro3进一步提升优势。外界看来,乐视手机此举意欲明确,就是直接打击明日首销的小米6.

  小米全新推出的小米6虽然采用了骁龙835芯片,但是在其他配置方面与乐Pro3相差不大,特别是融入了人工智能之后的乐Pro3,在实际体验上也将带来不小的差别。因此,对于用户而言两款都是不错的旗舰手机,但是在选择时候还是需要根据现阶段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现货降价、体验升级or无货加价、无尽等待

  目前,乐Pro3(6+64G)全渠道直降100元,售价已经达到1999元较低的价格,且在现货销售。同时。乐Pro3升级之后可以体验到AI语音助手在内的诸多人工智能体验。可以说是,当前的乐Pro3不仅价格降低了,体验也在大幅提升。

  融入人工智能系统的乐Pro3,令系统具备逻辑及自学习性,加之本已打通的硬件和内容生态的串联,使其具有更佳的实际使用体验。此次,乐视AI语音助手实现了多层多级语音操作,同时具有较高的自学习性,因而可以兼容大部分功能、设置以及第三方APP,就像语音发微信红包都能轻松实现。

   反观即将发售的小米6,同是6GB运存版本售价2499元起,价格相差接近500元,不可不说价差很大。此外,资深媒体人孙昌旭在微博透露,骁龙835产能限额配置、UFS缺货,这也就意味着小米6又将面临缺货、抢购的情况,至于现货最终流向哪里,用户势必心理清楚。对于想购买的小米6的朋友,看来只能采用加价购买的方式了。因此,短期内想正常价格购买到小米6并非易事。

   综合看来,近期有换机、购机打算用户不妨考虑现货充足、价格优惠的机型,对于短期内加价或无货机型不如选择放弃。此外,乐Pro3在经过体验升级和降价之后,性价比再一次得到提升,势必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

参数配置并非唯一,用户关注核心体验

  抛开价格与供应量来看,乐Pro3与小米6在配置各具优势,但是在体验上存在较大差别。乐Pro3(6+64GB)搭载了骁龙821芯片及4070mAh大容量电池,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续航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甚至比小米6电池容量多700mAh。此外,虽然乐Pro3与小米6都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但是乐Pro3相比于小米6早了很多,并且采用CDLA音频解决方案且支持杜比音效,而小米6发布会中并未提及其音频解决方案,或许其音质上会做出较大牺牲。

除此之外,乐Pro3(6+64GB)配置了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小米6则为较为流行的双摄。不过,小米6两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为广角摄像头,一颗为远焦摄像头,也就是说只有在使用变焦场景下才能发挥出其双摄优势,而日常大多情况下差别并不明显。

系统体验层面上,小米6依旧运行MIUI 6,随着国产厂商不断对于UI升级,MIUI优势已经不复存在,其MIUI模式也可以看做是功能的堆砌,将各种功能都塞入到MIUI当中,看似强大万能,但是用户缺乏自住选择以及功能之间打通,难以形成优质的实际体验。而乐视EUI开放之初,就秉承硬件、功能、生态的打通,加之融入人工智能,使整体体验更为快捷、高效,并且其自学习特点也能够为用户打造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