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6 15:39

删掉散光灯!魅蓝E2正式发布 升级P20八核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    今天下午,魅族正式发布新款魅蓝手机——魅蓝E2。此次,魅蓝E2 在设计上作出了改变,删掉散光灯,采用闪光灯天线一线式设计。

官方介绍,魅族E2 有着更窄的边框,更薄的机身,更轻的重量,还有全新喷砂及纳米注塑工艺。有三种机身颜色,分别为:月光银、香槟金、曜石黑。

魅蓝 E2 屏幕上采用5. 5 英寸 FHD 全贴合显示屏幕,配置上采用 Helio P20 处理器,一颗八核 64 位处理器,3GB+64GB 大运存 + 大闪存,完美搭载Flyme6,One Mind AI加速。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300 万像素。

在续航上,魅蓝 E2 有3400mAh 大电池, mCharge ,配备了旗舰级的 18W 高功率快充。官方介绍称魅蓝 E2 日常使用可以持续两天还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