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6 13:47

运营商渠道手机出货下滑 有利于华为OV

《运营商渠道手机出货下滑 有利于华为OV》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已发布一季度财报的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数据显示,两家运营商的终端销售都出现了显著下滑,其中前者指终端销售成本同比减少30.7%,后者终端销售额下滑了10.7%,运营商渠道出货下滑,将有利于拥有较强社会渠道优势的华为、OPPO、vivo三家手机品牌...

今年国产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将难以再获得如去年那样的高速增长,当然国产手机品牌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它们开始将目光方向海外市场,OPPO、vivo、小米、联想在印度市场发挥它们各自的优势去年四季度已经进入该智能手机市场前五,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更达到约50%的新高,华为则在欧洲和俄罗斯市场表现出色,这将弥补它们在国内市场增速下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