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4 16:24

千真WAN确的快!360安全路由4月27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网速狂飙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360 安全路由将于 4 月 27 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今天我们也收到了 360 安全路由的邀请函。

360 安全路由邀请函的包装颇有意思,正反两面都有提示,看起来相当俏皮,打开邀请函盒子发现原来在里面藏着一个微型投影,将本次发布会的相关信息投影在盒盖上,也就是 27 日发布会的主题「千真WAN确的快」,相当酷炫。相信 360 路由新品会在速度上有着不少提升。

而在今天上午,@ 360安全路由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再等 3 天,你就能看到一辆“极速超跑”!」,同样预示着 360 安全路由新品路由新品会在速度上提升不少。

目前, 360 安全路由旗下在售的产品包含了高端的 360 安全路由 5G,中端的 360 安全路由 P1 以及低端的 360 安全路由 mini,同时还有主打便捷廉价的无线覆盖提升的 360WiFi 扩展器,而此次新品极有可能是旗舰产品或之前产品的迭代。

对于新品速度方面的自信,360 安全路由到底会给我们怎样一个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4 月 27 日新品发布会上的正式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