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3 19:53

1899元!YunOS系统朵唯L520正式发布:吴昕代言

《1899元!YunOS系统朵唯L520正式发布:吴昕代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圳朵唯今天在成都正式发布了新品手机朵唯L520,由知名节目主持人吴昕代言,并搭载最新的YunOS5.1操作系统...

硬件配置方面采用5.5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50C1.5GHz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300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4G+/VoLTE、前置指纹...

YunOS5.1系统也带来了很多小功能,比如来趣电、自定义开机动画、微信多开、壁纸映色、杂志锁屏、指纹支付宝一键支付、桌面抽屉应用加密、人脸识别解锁、静音找手机等等...

朵唯L520现已开卖,官方售价18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