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3 15:44

谷歌商店“系统升级”应用暗藏病毒:数百万人已中招

《谷歌商店“系统升级”应用暗藏病毒:数百万人已中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SecurityWeek报道,云安全服务商Zscaler称,谷歌Play商店中一款SystemUpdate(系统升级)的应用欺骗了用户——本来,用户以为这个应用可以提供Android软件升级,没想到其中暗藏恶意程序,窃听用户地理位置,实时发会给攻击者,并通过短信从攻击方接收指令...

当用户尝试运行安装的应用程序时,该应用还会弹出一条消息:“更新服务已停止”...

Zscaler指出,GooglePlay商店中有许多应用是间谍软件,例如,这些间谍软件会通过SMS短信监视配偶或者孩子的位置,但是这些应用程序在一开始就明确表示了它目的——它们就是当间谍用的,而不是这个报告里所说的这种应用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