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17 21:17

硬件远超国外 但安卓的使用环境堪忧

《硬件远超国外 但安卓的使用环境堪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这样“区别对待”的做法层出不穷,华为荣耀8青春版在国内的配置远比欧洲市场高、一加3T星辰黑在国内拿掉了Colette纪念版的名头,提供了更多现货、国行版手机比国外便宜的事情也越来越常见...

在安装之前,这部手机的剩余待机时间长达三天、性能占用率基本没达到过70%、手机温度稳定在34℃...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即使是日常使用的国产App也基本会让你的手机处于崩溃的状态,各种互相唤醒、后台运行显然是罪魁祸首,在用其他手机的时候大家可能感触不深,但是在使用vivo手机期间,笔者就时常能看见系统阻止XX应用唤醒XX应用的弹窗,可见这些应用背后的“PY交易”有多频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