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16 15:19

超百万!三星S8在韩国卖疯了

《超百万!三星S8在韩国卖疯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在韩国,三星已经定下了新旗舰S8/S8Plus预定量超100万的目标,作为对比,上代旗舰三星Note7的预订量只有40万,S8系列的目标直接翻了两番...

尽管100万部这个数字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并不是很多,不过要考虑到韩国人口只有5000万,手机年销量3000万部(2012年),S8作为一部售价不菲的旗舰手机,在能预定出100万,已经是破天荒的数字了...

能取得这个成绩,除了S8本身的高素质之外,也要“归功”于对手LG的疲软,三星S8的同期对手LG新旗舰G6,在韩国的首日销量是2万台,尽管超过了G5的就,不过和三星相比都是毛毛雨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