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4-12 09:13

苹果视频编辑应用Clips上架4天下载量接近100万次

《苹果视频编辑应用Clips上架4天下载量接近100万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