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11 16:33

小米4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将推出新机小米6

《小米4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将推出新机小米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6怎么买 小米6在哪买 小米6购买流程介绍

小米6怎么买,小米6在哪买。小米昨天召开了小米6新品发布会,小米6将在4月28日上午10点线上首发开卖,不少小伙伴了解了小米6后想要入手,小

好不容易买到的小米6 建议你这样设置

汇集了骁龙835、变焦双摄、四曲面玻璃机身等特性,小米6俨然是上半年最火的国产旗舰,但对于广大米粉而言,能够以原价购得一部小米6谈何容

小米Max 2上手玩:大一点,持久一点

现在的厂商开手机发布会,一个比一个会玩。有的把发布会开成演唱会,有的把发布会开成了德云社,而小米现在又把手机开成了综艺节目。我无意评判这么做是好是坏,毕竟作为一个只对手机感兴趣的观众,我关心的仅仅是 ...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首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