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04-11 11:43

每月9元免费看!优酷土豆联手中国电信推出酷视卡

《每月9元免费看!优酷土豆联手中国电信推出酷视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电信酷视卡:每月9元优酷土豆免费看...

成为酷视卡用户,将能够享受优酷、土豆省内定向流量全免的巨大优惠,定向流量之外的省内通用流量,每日每500M流量也仅需1元钱...

为了让广大用户拥有更畅快的观剧体验,优酷、土豆除了与中国电信推出“酷视卡”,还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推出500M及1G的流量小时包及15元6G的定向流量包等高性价比流量产品...

此次优酷、土豆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合力推出流量优惠产品回馈用户,将显著提升用户在手机端的观看体验,彻底解决4G-5G时代用户观看视频的最后一道障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