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01 10:21

原来 工程师为了让大屏手机更好看这么拼

《原来 工程师为了让大屏手机更好看这么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来看看近期发布的新手机吧:LGG6、三星GALAXYS8,以及去年红极一时的小米MIX和ZUKEdge,都是以颜值高而著称的机型,而这些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点:超高的屏占比...

然而在手机历史的初期,是没有屏占比这个词的,因为当时手机的屏幕承载的内容实在是过于简陋了,一开始它只需要显示一串电话号码,后来随着短信功能加入,它又多了显示文字的功能,所以屏幕大小也从细长条状变胖了不少,到了塞班那个“半智能”时代后,一些简单的媒体界面、图像和更加复杂的文字又来了,所以这个时间段手机的屏幕来到了2英寸或更大,这也是80、90后这一代人记忆中功能机的模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