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31 10:57

24K 纯金 售价 2 万!这台华为 P10 上趴着一条大金龙

芬兰知名奢侈品制造商 Legend 近日推出一款黄金版华为 P10 ,这款黄金版华为 P10 壕气十足,用户可根据喜好定制,选择 24K 黄金或玫瑰金,背面雕刻金龙造型,还能在金龙的眼睛上镶嵌红宝石。当然这改变的仅是手机的外观,配置并没有改变,依然采用 5.1 英寸1080p 屏幕,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配备徕卡双摄像头。定制版华为 P10 定价 2690 欧元(约合人民币 2 万元),另外还提供奢华的外包装盒、手机皮套,全球限量发售。

黄金版华为P10。

黄金版华为P10。

无独有偶,此前一家名叫 Karalux 的越南公司也推出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镀金版本。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