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31 10:35

魅族PRO7首曝 正面圆角屏背面墨水屏

《魅族PRO7首曝 正面圆角屏背面墨水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魅族已经和高通和解,但今年的魅族PRO7多半仍然会采用联发科X30处理器,并且以外观为卖点...

现在有网友在贴吧给出消息称,魅族正在准备的PRO7在外形上是亮点,它没有配双曲面屏,但是背面将引入一块拇指宽的小“墨水屏”,至于如何让用户体验,还不太清楚...

最后要说下联发科的X30处理器,这是一款要跟骁龙835竞争的高端CPU,基于台积电的10nmFinFET工艺,采用Artemis+A53+A35组成的三集群架构,支持最高2600万摄像头和双摄像头,并拥有全网通基带和支持四通道的LPDDR4内存以及UFS2.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