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29 09:01

迅雷在iOS10.3正式版遇启动闪退 修复黑客控制Safari索要赎金的

《迅雷在iOS10.3正式版遇启动闪退 修复黑客控制Safari索要赎金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果粉们总是翘首以待每次iOS系统的大更新,相信看到今天早上iOS 10.3正式版发布并做了升级后,很多人吃着碗里的又开始看着锅里的了——坐等iOS 10.4 Beta1 和 iOS11.0Beta1(WWDC 6月召开)。iOS10.3改进历史中的内容不算少,今天在两个苹果用户QQ群里面讨论较多的,确是“迅雷”。话题比较杂,简要归类了下,相信也是部分同学所关注的几点——1、迅雷在苹果App Store不是下架了么?还能上架么?是的,迅雷确实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年了)下架了,迅雷官方虽然对外公告说正在和苹果沟通,但是IT之家在迅雷公司的内幕知情人告知,因为涉及P2P下载协议的支持是属于违规范畴,因此除非迅雷App予以整改,否则难以恢复上架。目前来看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