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29 08:58

OPPO代言人都有谁?OPPO代言人全盘点 全认识算我输

《OPPO代言人都有谁?OPPO代言人全盘点 全认识算我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去年IDC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为14亿7060万部,仅增加2%,三星位居销量榜首、苹果第二、华为第三,排名第四、第五的OPPO和vivo在2016年的表现让所有人看呆。其中OPPO增幅达到了132.9%,总销量9940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6.8。OPPO代言人都有谁?OPPO代言人全盘点 全认识算我输要说OPPO的销量,其实主要来自广告的投放和三四线城市的渗透。在全国的大中小城镇,大街小巷的OPPO门店循环播放着“最炫民族风”、“小苹果”,打开电视全都是“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就问你怕不怕。据了解,OPPO全年的广告费在20亿元上下,在手机行业算是相当豪了。OPPO最早是做MP3起家的,从那时候起便开始签约代言人,OPPO选用代言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