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27 16:58

雷军:小米要拿下印度线上手机市场一半份额

《雷军:小米要拿下印度线上手机市场一半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营销:AI、OTT、IoT可能都没有“TA”重要

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5G应用、物联网等科技概念被广泛讨论。对于品牌营销而言,伴随技术的爆炸增长,手中所握生产资料日益丰富。但是,伴随着全新生产资料而形成的崭新生产关系,以及运用这些生产资料的底层逻辑,还远未形成相匹配的共识。在“第11届金投赏全球商业创意领袖峰会”上,小米营销以《厚道,生意之道》为主题,以自己的经验与实践,试图探讨“明天属性”的品牌营销。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认为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专家质疑IDC数据:小米已复苏真实出货量被故意压低

近日,一条来自IDC 的数据引爆了中国媒体界。在IDC的数据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苹果、小米、三星出货量同比均大幅出现了下滑。随机关于IDC这一数据是否中立专业的讨论正在中国媒体界展开。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