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26 23:20

手机快充解析 门槛不在技术而在资本

《手机快充解析 门槛不在技术而在资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快充技术发展至今却出现了多个快充协议,这些协议的背后,并不全是因为技术差异而形成的不同流派,更多的是受到了资本的控制,而这一切的万恶之源,就是苹果...

大家都知道iPhone标配的充电器输出为5V1A,很多人为了提高充电效率,纷纷购买iPad充电器,因为iPad充电器输出为5V2A,相比之下充电效率提高了一倍...

这个充电协议全称为“USBPowerDeliverySpecification”,所实现的充电功率包括10W、18W、36W、60W、100W五种规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