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23 10:31

库克确认: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也会有慈善捐款

《库克确认: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也会有慈善捐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iPhone 7首炸来了:不忍直视...

接四连五的Note 7爆炸消息已经看的有些麻木,猝不及防,iPhone 7首炸也来了。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从照片来看,手机的屏幕和背板已经分裂开,有明显的灼烧痕迹,已经完全报废。有网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kroopthesnoop会达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 帖子引来一大波网友热议,评论你?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iPhone销量持续下降 苹果需要仿效三星?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财富》(Fortune)发表文章称,苹果正面临iPhone销量持续下降的难题,其股价也随之不断下行,或许它可以从也曾遭遇类似情况的三星身上获得一些启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iPhone 7或许能够从Galaxy S7的经验教训获益不浅。站在智能手机市场之巅多年后,缺乏创新的新旗舰级手机让粉丝们失望不已。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下挫,股价也不断下行。S7相比S6的变化这是在说苹果和它的iPhone 6s吗?当然。不过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

9月9日下午3点01分,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7/plus将在Apple官网和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两个官方平台正式“预购”。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的“预约”模式,在预购期间果粉们可以全额支付,并由苹果官方按照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最快在16日第一时间获得新品。有业内人士称,“‘预购’模式实质上就是将苹果新品在官方渠道提前开卖,提前发货,确保消费者能在上市上第一时间能拿到货。对于其他非官方渠道来说,在16日之前只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你都认识吗?多家iPhone 7供应商浮出水面

早在iPhone 7上市当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把这款苹果新机拆了个七零八落。而今,以研究成本以及供应商为主的Tech Insight和Chipworks也对iPhone 7下手了。Chipwors在拆解iPhone 7之后算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 7零件成本约为275美元。那么,这些零件都来自于哪些厂商呢?除了提供各个零件的价格之外,现在Tech Insight联合Chipworks发布了iPhone 7的零件供应商名单,其中可能会很多普通人都不认识的厂商。除了苹果自主设计的A1

iPhone7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找回苹果误删的短信

iPhone7苹果手机短信误删除如何恢复?相信很多人都有团购买电影票的经历,出票成功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将座位号等信息发送到手机上!但是万一遇到马虎的小伙伴把短信不小心删除了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遇到类似短信删除还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误删的短信呢?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