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15 23:47

小米国际化步伐提速 正式宣布进军越南市场

《小米国际化步伐提速 正式宣布进军越南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小米9月27日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内容

马上小米的2016新品发布会也要召开了,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都会有哪些产品与大家见面呢,在国产企业中小米也是越做越好,成为了领头羊,每一次的新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2016新品发布会内容及直播地址!9月份的手机发布会,除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外,小米也紧随苹果发布会之后,在一众米粉的热烈期盼之中,小米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一条以“S”为主题的微博,?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首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图]小米“2015021”和“2014617”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设备清单,型号为“2015021”和“2014617”两款小米机型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设备都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制式,机身尺寸都为155.1×6.95×77.6(mm),只是前者电池容量为3010mAh,并不支持北斗系统,而后者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北斗系统。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小米向左,魅族向右

向小米砍出这一刀的时机,魅族已经等了很久。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2,发布会异常地短,仅仅开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发布...

1.7G双核小米M1S真机图曝光

今年春节探亲不用愁!小米发布亲戚计算神器

小编点评:小米亲戚计算器,好像很有用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推出一款自动回复过年亲戚各种问题的神器。1月24日下午13时,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款春节黑科技——亲戚计算神器。据说,拥有这款亲戚计算器,多复杂的亲属关系只要你能输得出来,都能够在瞬间得到一个答案。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分分钟就认清了,再也不用担心探亲时见到亲戚只能尴尬地傻笑了。目前,MIUI系统计算器和小米计算器单发App已升级支持。各大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