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15 10:31

售价破万!泰格豪雅发布全新智能手表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知名瑞士腕表品牌泰格豪雅 TAG Heuer 在 15 年就进军智能手表市场,在推出 TAG Heuer Connected 系列智能手表后,泰格豪雅近日在官网公布了搭载 AndroidWear 2.0 操作系统的新款名为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的智能手表,售价 16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408 元),目前已经在泰格豪雅官网上开始售卖

硬件方面 Connected Modular45 拥有一块 1. 39 英寸的 AMOLED 触摸屏,材质采用了蓝宝石玻璃和钛金属外壳的组合, Intel Atom Z34XX 处理器和 4 GB 存储空间,支持 AndroidWear 2.0 。另外, Connected Modular 45 还提供防水、Wi-Fi、蓝牙、 GPS 和 NFC 功能。

这款手表名字中的 Modular 表明该智能手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在智能模块和机械型之间切换,由于机械款的存在,使得该型号拥有「瑞士制造」的认证。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表身以及表带的材质,用户可定制豪华款的陶瓷表带或者钛合金表带。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