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15 09:20

俄反垄断局裁定苹果从事iPhone价格操纵活动

《俄反垄断局裁定苹果从事iPhone价格操纵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有多少人打算升级iPhone 7?看过投票震惊了

iPhone的大幅更新周期或将从两年延长到三年,而尚未发布的iPhone 7似乎缺少了些吸引力,调查数据暗示多数iPhone用户升级动力不足。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