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03-09 09:17

漫游费真相调查(三):日本为什么一直没有漫游费?

《漫游费真相调查(三):日本为什么一直没有漫游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富达”进军BTC挖矿产业

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富达(Fidelity)旗下资产达 7 万亿美金,近两年大力布局加密货币行业,除即将推出的比特币托管服务外,还在积极布局比特币挖矿及相关能源产业。日前,Dovey Wan及鱼池联合创始人王纯 (Chun Wang)、币印联合创始人潘志彪 (Kevin Pan) 作为亚洲代表,受邀参加富达波士顿总部的加密货币专项会议,并参与相关会议讨论。

信用时代下,汇盈金服与你共建美好信用社会

作为一家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汇盈金服对于合规有着深刻的领悟。一方面,要完成金融监管层的关于平台、数据、业务合规的审查,另一方面,汇盈金服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和老赖处置的合规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今年的 4 月 8 日发布一则通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即日起,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揭下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

据CNBC、The Verge等媒体爆料,近日,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被发现存在故障。该手机在使用一两天后,出现了一系列屏幕故障,这款手机不仅存在黑屏、闪烁、条纹等问题,而且还在弯折处出现了断裂。

一起来捉妖双盾流阵容怎么玩?双盾流阵容玩法配置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双盾流阵容要怎么玩,双盾流阵容的队伍配置和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双盾流阵容打法介绍。

小众圈层文化:你可以不懂我,但不要冒犯我

“我们公司春季新品原本是想请某某代言的,毕竟请的是国外知名设计师,款式和颜色也很酷,但是最近内部讨论了几轮,感觉饭圈水太深,怕碰了反而适得其反。”前不久参加一场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论坛时,一位运动品牌的市场部负责人在现场的吐槽,似乎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在今天社交媒体和移动互联网覆盖面、渗透率迅猛发展的时候,如何让自己的创意打动95、 00 后,反而成了不少品牌最头痛的问题。头痛的焦点,大多聚焦在两类人群—

跟王健林逛街:马化腾买了一杯饮品 这是微信新方案

昨天,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试点日前落地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随后两个公司的掌门人就携手一起参观了这个项目。

新浪博客相册功能将下线;企鹅号筹备组建原创专家委员会;万达与腾讯联手打造“智慧广场”

近日,新浪博客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的升级与调整,相册功能即将下线。此外,新浪博客表示,为了保障用户权益,开通了“相册数据导出”功能。

5G兵临城下,WiFi的生存空间真如我们想象的狭小了吗?

最近几年来,关于5G的讨论热度不断攀升。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与前几代相比,不仅在速率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传输效率上也有了极大提高。随着5G的发展和普及,或将改变人们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也将进一步推进前沿技术和产品的落地执行。根据工信部相关规划, 2020 年将开启5G网络规模化商用。5G的迅猛发展犹如兵临城下,WiFi网络的生存空间是否越来越小了呢?WiFi网络是否会被5G取而代之呢?5G与WiFi异同5G与WiFi虽然都可

从技术到资源,校宝在线9年急驰“改造”教培行业

从 2010 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纳入实现目标任务的六项保障措施,并将“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十大重点项目;到 2019 年 4 月,《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发布一周年,教育信息化被纳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范畴。教育信息化走过了澎湃的十年。十年间,无数的教育机构、从业者见证了这场变革,进步之间也诞生了无数的逐浪先锋,校宝在线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43岁林心如依然少女感满满 即将执导影版《东宫》

当年,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于同年7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已经两岁多,这样的眷侣和家庭真的令人羡慕。不过,前一阵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霍建华那里“失宠”了。因为霍建华工作回家,就时刻围着小海豚转,一秒都不想离开女儿。所以林心如很“吃醋”,觉得自己失宠了。最近,因女儿“失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