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8 19:41

传小米5c被重庆联通禁售 或因阉割联通网络

《传小米5c被重庆联通禁售 或因阉割联通网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个月发布的小米5c因为搭载小米旗下首款自研芯片澎湃S1,加上雷军亲自站台力挺而备受瞩目,虽然是28nm制程,但是能够升级基带、双ISP等特性,让人们对小米刮目相看,雷军也是对小米5c寄予厚望,然而事与愿违,联通旗下的电商品台沃易购却对小米5c说“不”了...

有网友爆料,重庆沃易购平台发布了关于禁止小米5c上架销售的公告,它说“小米发布的3模阉割版小米5c与联通倡导的全网通终端背道而驰,损害用户利益,为保障联通用户的使用权故要求沃易购平台所有店铺(包含全国店铺)不得销售小米5c这款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