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8 10:57

外形惊人!10.5英寸iPad Pro确定:要弃Home键

《外形惊人!10.5英寸iPad Pro确定:要弃Home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西班牙一家苹果的销售商贴出的图片显示,苹果的确准备了10.5英寸的iPadPro,而它的配套保护外设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本月的正式发布...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会推出iPadPro2(12.9英寸)、9.7英寸iPadPro(打算取代iPadAir2)以及7.9英寸iPadmini...

10.5英寸版本iPadPro摄像头将会进行升级,预计配备12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LivePhotos和4K视频录制,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它会是双后置主摄像头,其屏幕分辨率极预计是2224×1668像素,ppi为264,这与9.7英寸iPadPro基本一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