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7 10:20

[图表]AMD Ryzen性能短板坐实

《[图表]AMD Ryzen性能短板坐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针对L3缓存性能的测试当中,在相同内存配置和同样3GHz主频设定下,Ryzen1800X的内存延迟结果为90ns,比Inteli7-6900K和自家FX-8350K的60ns都要高...

同时禁用所有测试对象的SMT和HT功能...

从更多的测试结果来看,Intel的L1缓存性能依然领先于AMD,但是AMD却在L2缓存性能上扳回一城...

分析认为,AMD对于L3的使用逻辑完全区别于Intel,由于Ryzen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因此在任何时间,L3的有效访问上限都被限制在了8MB,因此即使Ryzen1800X拥有与i7-6900K相同的16MBL3总量,但在利用效率上却打了对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