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6 19:38

这些手机设计能把你逼疯 中枪了吗?

《这些手机设计能把你逼疯 中枪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一个指纹识别功能从出现到现在都充满争议的话题,正面的体验无疑更好,但是背面却可以降低设计难度,对于中低端手机来说更容易控制成本,这也是很多奇葩设计出现的根本原因...

对于外观设计有要求的朋友想必都遇到过这个尴尬情况:明明外观设计还不错,却要把Logo放在机身正面,占据了屏占比不说,有的Logo还不好看,HTC最近几年的衰退,相信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用户不愿意接受他们“多下巴”的设计...

其实在厂商设计手机的过程中,很多新设计加入时都没有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前面的列举中大家应该有感觉,更多的时候成本、新技术的应用才是厂商们的本意,甚至很多时候厂商和设计师的个人趣味也会为用户购买手机添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