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4 13:54

普京定制版:史上最霸气诺基亚手机来了

《普京定制版:史上最霸气诺基亚手机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俄罗斯奢华定制商Caviar现在推出了普京黄金定制版诺基亚3310,其售价达到了约12000元,虽然这不是最贵版本的3310,但绝对是最霸气的,能够把它逼格完全发挥出恐怕只有普京本人了...

Caviar表示,推出普京黄金定制版诺基亚3310是向普京总统致敬的,而手机后壳采用了金属钛材质,上面镶嵌着普京的肖像和俄罗斯国歌...

此前Caviar曾推出过普京限量版18K定制版AppleWatch,特朗普赢得大选后,还推出了特朗普定制版镀金iPhone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