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3 09:08

苹果高通诉讼大战升级 “战火”烧到英国

《苹果高通诉讼大战升级 “战火”烧到英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