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1 22:52

这波涨价来得更迅猛!乐Pro3全系涨价100元

《这波涨价来得更迅猛!乐Pro3全系涨价1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GB+32GB版售价1899元(原售价1799元),6G+64GB版售价2099元(原售价1999元),涨幅均为100元...

但是不同于红米魅蓝系列,乐Pro3毕竟是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的手机,在配置上可谓是旗舰水平,如果说魅蓝红米系列这类千元机主要突出性价比,那么易受到涨价的影响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今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乐Pro3也涨价了,那说明这波涨价潮可能不会仅仅局限在千元机这个档次...

当然这不是乐视产品的第一次价格调整,就在两天前,乐视电视就宣布,受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过快,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对部分机型价格做出上调,这可是乐视电视3个月以来第二次上调价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