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1 18:17

低调也吸睛!最漂亮的华为P10真机图赏

《低调也吸睛!最漂亮的华为P10真机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官网信息来看,P10和海外版一样,拥有4+64GB和4+128GB两个版本可选,拥有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和草木绿六种颜色可选,其中陶瓷白和草木绿为4+128GB独享...

在所有颜色版本中,钻雕蓝应该是最漂亮的一款,虽然没有高光处理显得颇为低调,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它吸睛...

下面,一起来看看新浪科技带来的钻雕蓝版图赏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