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1 09:31

谷歌给自家Pixel笔记本宣判死刑:又一款谷歌硬件要完

《谷歌给自家Pixel笔记本宣判死刑:又一款谷歌硬件要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