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1 08:56

黄章即将二次出山 魅族将迎来哪些巨变?

《黄章即将二次出山 魅族将迎来哪些巨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碳酸酯将退市 苹果魅族这些厂商都用过

现在的人们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生活当中最不能缺少的便是手机。手机领域发展至今,智能手机早已成为普遍,样式也是大同小异。在发展的过程中,手机材料也发生了变化,聚碳酸酯就是曾经在手机上应用得最为广泛的一种工程塑料,具有高强度、耐冲击、使用温度范围广等特点,而可自由染色则让它成了材料中的变色龙。然而,近期有消息指出,聚碳酸酯生产线将关闭,这让不少人感到唏嘘。

京东超品日·魅族盛典来袭,魅族CAO王尼玛直播引关注

12月8日,魅族副总裁李楠、魅族CAO王尼玛、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齐聚京东,一场别开生面的“尼玛·李楠·胡 说”直播吸引了广大魅友和媒体的关注。直播过程中,王尼玛和李楠就6日魅蓝Note5发布会加以延展,讲述了新品魅蓝Note5在设计和性能上的“小心机”。除双侧钻石切边的世界级设计,李楠还详细介绍了魅蓝Note5从芯片到机身到电池所做的提升和突破。大众最为关注的续航能力,在直播中也也得到了解答,魅蓝Note5配

联发科Helio X23/X27处理器发布:性能提升、拍摄和低功耗

12月1日,联发科技今天宣布其高端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0(MediaTek Helio X20)系列再添新成员,新推两款升级版智能手机系统单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3和曦力X27,在综合性能、拍摄品质和低功耗等方面均有显著升级。根据联发科官网信息,Helio X23、X27主要有以下升级:主频升级 性能更优联发科技曦力X23和X27采用十核三丛集架构(2x ARM Cortex-A72 + 4x ARM Cortex-A53 + 4x ARM Cortex-A53)和CorePilot 3.0异构运算技术,通过精密?

MWC国产黑科技还没结束 魅族28日放大招

一年一度的 MWC即将于二月二十七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不同,MWC的主旋律围绕在通讯行业,也是全球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旗舰新品的盛会,每年大会都会迎来一大波移动设备新品,各家产商都不遗余力展示自己的生产技术,竞争激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MWC2017 国产手机不再只有华为、中兴,后来崛起的OPPO、魅族等厂商都将参展这一盛会。华为在MWC上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华为 P10,外加一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魅族跨界首作 魅蓝之夜演唱会看点汇总

魅族将会在10月31日于北京举行魅蓝之夜演唱会,魅族每次发布会都会邀请表演嘉宾为发布会献唱,所以魅族也被称为手机界的娱乐公司,这次魅族真的组织了一次演唱会,在本次演唱会上魅族将会邀请邓紫棋、SNH48、吉克隽逸、沙宝亮等明星登台,并且将会发布全新的魅蓝5手机,这次魅蓝之夜究竟有什么看点?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点。魅族首次组织演唱会魅族的每一次发布会都会邀请表演嘉宾,所以魅族的发布会被称为演唱会,而这次魅族组织魅

魅族憋出大招 快充黑科技20分钟充满

如果说在MWC第二天最劲爆的消息是什么,那么无疑是魅族科技发布的Super mCharge第三代快充技术,国外的朋友们纷纷表示亮瞎眼。mCharge是魅族科技自主研发的快充技术, 2015 年MX 5 首次搭配了mCharge技术,经过两年的发展,如今第三代的快充技术,已经可以达到 20 分钟,就能满血复活。Super mCharge的发布,让魅族在面对未来的智能手机竞争的市场下,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魅族不仅展示了Super mCharge技术

历时4年,魅族mBack专利正式获批

8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魅族在系统交互方面一直有着独特的创新,从之前的SmartBar到现在的mBack键,其在安卓厂商中可谓独树一帜。作为业内独创,魅族对此也是十分推崇。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最新专利公告显示,魅族的mBack专利正式获批。这项名为“用户设备及其操作控制方法”的专利由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申请,专利编号2012800726455,类别为“发明专利”。 从时间上看,这项专利从申请至获批经过了4年多的?

MWC国产手机百家争鸣 魅族下午5点亮底牌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7)如期召开,在苹果、三星产品空窗期,中国手机品牌上半年进入密集发布期,相应本次大会与往年相比,中国的诸多品牌加入了这场竞赛。华为、中兴、金立、魅族、被TCL收入囊中的黑莓、OPPO都亮相了新的产品或创新技术。其中众多创新亮点,如通讯企业华为、中兴将5G关键技术提前在终端领域的商用,拍照、续航技术能力的升级等。华为发布了新旗舰产品P10,最大看点是5G通讯技术的应用,采用LTE四天线设计,支?

魅族校园行完美收官万千90后的心已被俘虏

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技术创新后 魅族华为靠体育营销走出国门

2017 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已举行。而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今年的看点不是三星不是苹果,而是我们一向低调的国产手机在今年的大会上成为了展会上最吸人眼球的主角。比如华为P10、魅族超级快充,OPPO 5X等全新产品技术,就在这场展会上成功吸引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国产手机要想在全球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自然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市场的开扩。比如在技术的创新方面,小米开始了自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