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3-01 08:54

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

《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熟悉安卓的资深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永久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期亮相

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机型。其中,拥有12GB运存及1TB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Galaxy S10+售价10999元,8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售价8699元。Galaxy S10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7699元。Galaxy S10e仅有8GB+128GB一种规格,售价4999元。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