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8 10:35

2月28日小米松果处理器/小米5C/红米4X发布会图文直播中

今天下午14点,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将于北京举办,本次发布会的口号是「我心澎湃」,雷军昨天也发微博表示:「我们知道做芯片”九死一生“,为何还要做芯片?明天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现场告诉大家我们的想法!」。据悉,本次发布会除了正式公布小米首款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外,还将发布首款搭载松果处理器的小米5C及小米路由器HD。站长之家现正直播中,请随时手动刷新本页面。

今天下午14点,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将于北京举办,站长之家将会全程直播首款小米松果自主研发手机芯片的发布过程,敬请期待。

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场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场外的各大运营商的信号车已经到位,保障本次发布会的通信质量。

本次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的实体门票。

本次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的实体门票。

此前小米路由器的海报。

.小米松果芯片的宣传海报。

一进入国家会议中心,就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的主形象背板:我心澎湃

本次发布会负责嘉宾签到的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