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8 07:36

互联网手机下半场:如何应对生死危机?

《互联网手机下半场:如何应对生死危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疑似小米Max 3工信部证件照曝光:大屏长续航是标配

如今来看,这款巨型“充电宝”应该已经在不远的路上。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诺基亚X亮相工信部:正装照一览无遗 配置全曝光

如今诺基亚也跟上主流的异形屏齐刘海设计,Nokia X肯定备受争议,又一款褒贬不一的产品将诞生。

2018年Q1智能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苹果再次登顶,小米第二

在新一代Apple Watch还没出来之前,带全新触控交互的小米手环3或许是该领域最强的收割者。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小绵羊应援胜利结束 众花粉意犹未尽

在前不久,华为上线了为艺兴打call点亮十城的活动,据悉,至活动截止日为止,给艺兴打call活动H5 收获集赞数量超过1. 2 亿,call值大大超过预期,因此,在平安夜当晚,全国 10 座城市地标大屏和 123 块户外大屏出现了爱豆张艺兴以及HUAWEI nova 2s张艺兴限量款的宣传视频,对粉丝来说绝对是最佳圣诞礼。不仅是在线上打call活动热情高涨,花粉和兴迷们在线下粉丝趴活动中同样Hig h翻全场,气氛非常火爆。在 12 月23- 24 日,北京、?

危机重重下的互联网手机正在向三大新领域演化

随着小米手机销量的逐渐滑落,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开始不断看衰。不过,从日前荣耀在北京发布的荣耀8青春版、荣耀V9市场反响来看,荣耀似乎又重新唤醒了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希望。如今的互联网手机处于告别泡沫繁荣的过去和走向生死未来的交界点,概念创新、技术升级、营销手段和售后服务成为产业变革的四大方向,各大品牌目前都已经开始着手布局相应的战略以便适应互联网下半场的新玩法。

vivo NEX新机线下预售价格曝光:低配版也要4998元起

vivo NEX一下子跃进高端市场,但这势头是不是有点猛啊?

AGM M2: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谁给的勇气?

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这么做的厂商有两家,一家是诺基亚,一家是AGM。诺基亚众所周知,在MWC17发布了复刻版3310,这款产品是带着双重目的:营销与销售并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功能机本身可以作为基础通讯工具外,还带有唤起人们对诺基亚的情怀记忆,重新开始增加大众对诺基亚的关注。另外一家是AGM。与诺基亚不同,AGM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不在大众手机频繁露脸,产品集中服务于户外领域。户外圈的人了解AGM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