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4 17:07

小米6配置曝光!想要的都来了:满血版高通骁龙83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小米在去年的 MWC 上推出了小米 5 手机,这款手机有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使用的是降频版的高通骁龙 820,令不少米粉感到失望。那么今年推出的小米 6 配置会是怎么样呢?

今天中午业内人士 @Kevin 王的日记本曝光了关于小米 6 的最新消息,他表示小米 6 已经在 3 月份排产,而且产量并不低,因此首批货源应该是有保障的。从量产时间来看,小米 6 在 3 月底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大,或许会更早。

另外,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在外观设计上,小米 6 不会采用小米Note2 的双曲面设计,依旧保持5. 2 寸1080p的TFT屏幕,与华为P 10 类似。摄像头有望提供单摄、双摄两个版本。此外,小米 6 将放弃超声波指纹,回归传统指纹识别。

在售价方面,小米 6 预计不会再延续 1999 元的起售价, 2299 元的可能性很大。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