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4 11:15

车牌竟是「P9 HAO」!华为高管晒豪车:这波广告我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在本月底即将召开的的 MWC ( 移动世界大会 )上,华为将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旗舰 P10,目前其高管已经奔赴欧洲,开始准备这次发布会。

华为手机产品线 PDT 经理李小龙在微博上晒出的「P9 HAO」车牌

昨天下午,华为手机产品线 PDT 经理李小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照片中的路虎车牌竟然是「P9 HAO」。而在此前微博上也出现过这辆车的图片。本次李小龙特地找到这辆车,并留下合影,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不过能在欧洲找到这样的车牌,也是很拼的...

而从目前的传闻来看,华为 P10 整体硬件配置与 Mate9 类似,只是屏幕大小有差距。不过也有消息称 5. 5 英寸的 Plus 版将用上 2K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此外,P10 的售价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